新闻热线:0898-62235962 手机触摸版 搜索
站内

万宁市民间文艺家协会召开第四次会员代表大会

来源:万福万宁网   作者:李志诣 莫华慧   时间:2023-08-22 18:06

    8月19日,万宁市民间文艺家协会召开第四次会员代表大会,总结上届市民协工作,选举产生新一届领导班子。

    大会听取并审议《万宁市民间文艺家协会第三届理事会工作报告》,审议通过了《万宁市民间文艺家协会章程》(草案),选举产生了第四届理事会和主席团成员,陈茂司当选第四届主席,温忠龄、陈新科、许声军、肖育河当选第四届副主席。

    市文联主席陈鸿诚对市民协今后的工作提出三点希望: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进一步规范协会管理。二是要充分挖掘培养本土民间文艺,推动文艺工作再上新台阶。三是要增强班子团结,努力打造一支德艺双馨的民间文艺工作队伍。

    新当选的万宁市民间文艺家协会主席陈茂司表示,将紧靠万宁市委、市政府的中心工作,团结带领全市广大民间文艺工作者推出更多兼具时代精神的文化精品,积极推进民间文艺事业繁荣发展,谱写万宁民间文艺事业发展的新篇章。

版权声明:
如涉及版权问题,请尽快联系我们删除!我们的邮箱是wfwnw111@163.com,诚挚感谢。

网站备案编号为:琼ICP备16002419-1号 版权所有@万福万宁网  举报电话:0898-62235962 举报邮箱:wfwnw111@163.com

中共万宁市委宣传部主办 万宁市融媒体中心承办   琼公网安备 469006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