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898-62235962 手机触摸版 搜索
站内

“云看世界 行向未来”2023年“小海豚计划”公益活动走进万宁市南桥学校

来源:万福万宁网   作者:莫华慧 邓啸宇   时间:2023-09-20 17:14

    9月19日,富德生命人寿万宁支公司来到万宁市南桥学校举办“云看世界行向未来”2023年“小海豚计划”公益活动,为该校学生带去“爱的守护”。

    活动现场,富德生命人寿向万宁市南桥学校100名学生捐赠保额共为408万元的专属保险,向80名学生捐赠小海豚温暖包,校方赠予富德生命人寿万宁支公司爱心企业牌匾,受助学生集体唱响“小海豚计划”主题曲《小海豚之歌》,用歌声表达对企业的感激之情以及奋发图强的坚定决心。

   

    “非常感谢爱心企业对我们的关心,收到这份关爱,我感觉很开心,今后我一定会常怀感恩之心,努力学习,不辜负社会各界对我们的期待。”万宁市南桥学校学生胡心莹说道。

    据了解,富德生命人寿成立于2002年3月4日,全国共有35家分公司,1000多个分支机构服务网点。“小海豚计划”是富德生命人寿从2013年开始打造的一项长期、持续的公益活动,每年通过物资帮助、保险保障、心理帮扶等多样化组合形式,关爱5-12岁学龄儿童健康快乐成长。截至2022年12月31日,“小海豚计划”累计举办活动1300余场,受益儿童超17万人,为超过7万名儿童捐赠总保险保额超30亿元的意外保险产品,累计捐赠近2900万元爱心物资。2023年,“小海豚计划”将继续为全国各地困境儿童送去精心定制的小海豚温暖包和专属保险保障各10000份以及其他爱心物资,同时也将为海南省250名贫困学子送去1275万保额的意外保险以及价值8万元的爱心物资,持续关爱儿童健康快乐成长。

    “富德生命人寿进入万宁,今年是第十个年头,一直以来秉承爱心和担当,一直以来得到万宁市委、市政府的高度重视和支持,同时也得到社会各界人士的帮扶,还有得到万宁的广大客户的厚爱和支持,我希望富德生命人寿万宁支公司继续成为一家有爱心、有担当,能够为万宁保险事业继续奉献爱心的一家企业。”富德生命人寿万宁支公司负责人符剑龙表示。

    万宁市南桥镇、万宁市南桥学校、富德生命人寿海南分公司、富德生命人寿万宁支公司等单位、企业有关人员以及万宁市南桥学校80名学生参加活动。

 

   

版权声明:
如涉及版权问题,请尽快联系我们删除!我们的邮箱是wfwnw111@163.com,诚挚感谢。

网站备案编号为:琼ICP备16002419-1号 版权所有@万福万宁网  举报电话:0898-62235962 举报邮箱:wfwnw111@163.com

中共万宁市委宣传部主办 万宁市融媒体中心承办   琼公网安备 469006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