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898-62235962 手机触摸版 搜索
站内

群众走失暖心助 锦旗相赠万宁“火焰蓝”

来源:万福万宁网   时间:2023-12-26 18:06

    一面锦旗,一份真情,凝聚着群众对消防救援人员的莫大信任和鼓励。12月22日下午,一面印有“为百姓不惧艰险助人为乐显真情”的锦旗送到了万宁消防兴隆消防救援站的指战员手中,表达崇高的敬意和由衷的感谢。

    12月21日09时56分,万宁市消防救援大队指挥中心接到群众报警,位于万宁市南桥镇南林农场附近1名群众失联。大队指挥中心接到报警后,立即调派兴隆消防救援站2辆消防车、11名消防救援人员赶赴现场处置。

    消防救援人员到达现场后,在和家属了解年龄、身高、所穿衣物等相关信息后,一边通过当地派出所和村委会发动群众在工作群、微信朋友圈等发布失联群众信息,一边成立搜寻小组,划分搜寻区域,在南林农村附近开展搜寻,经过1个多小时的搜寻,终于找到了走失的群众。

    一面锦旗,一份荣誉,一份责任,承载着人民群众对消防救援队伍诚挚的谢意和真诚的感情。全体消防救援人员一致表示,将始终保持枕戈待旦的备战状态,精益求精的工作态度,勇往直前的战斗作风,忠诚践行“救民于水火,助民于危难,给人民以力量”的铮铮誓言,为守护辖区社会平稳和人民生命财产安全而不懈奋斗!

版权声明:
如涉及版权问题,请尽快联系我们删除!我们的邮箱是wfwnw111@163.com,诚挚感谢。

网站备案编号为:琼ICP备16002419-1号 版权所有@万福万宁网  举报电话:0898-62235962 举报邮箱:wfwnw111@163.com

中共万宁市委宣传部主办 万宁市融媒体中心承办   琼公网安备 469006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