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898-62235962 手机触摸版 搜索
站内

喜报!万宁中学“省一级(甲等)学校”揭牌

来源:万福万宁网   作者:曾君倩 王锐   时间:2024-01-09 17:47

    日前,省教育厅公布2023年下半年“省一级学校”评估认定结果,认定万宁市万宁中学为“省一级(甲等)学校”。1月3日,万宁中学举行“省一级(甲等)学校”揭牌及授牌仪式,并启动了万宁中学百年校庆筹备启动仪式,市领导陈创禄、程江洪、李姣、杨庆友、杨志斌、张泽、林靖、符婷婷、王军、陈玉林及市人民政府教育顾问、万宁中学党委书记张东海,万宁中学校长方小黄参加活动。

    李姣向万宁中学授牌

林靖、符婷婷、张东海、方小黄共同为万宁中学“省一级(甲等)学校”揭牌。

    李姣对万宁中学被认定为省一级甲等学校表示祝贺,对万宁中学全体师生的辛勤付出和社会各界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并希望万宁中学初心不改,潜心发展,以晋升“省一级(甲等)学校”为新的起点,持续提升教育教学水平,打造一流的教学环境和办学条件,向着建设“百年名校”的目标奋勇前行,为党育人、为国育才,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

    当晚,万宁中学结束为期一个月的文化艺术节系列活动,特别举行“第六届艺术节闭幕式暨庆祝晋升省一级(甲等)学校文艺晚会”,充分展示校园文化积淀及艺术育人特色。活动中还举行了爱心捐赠仪式,一批长期关心关注万宁中学教学工作发展的爱心企业及个人向万宁中学捐款,为万宁中学的发展建设增添助力。此外,万宁中学将于2025年迎来百年华诞,当晚还举行了万宁中学百年校庆筹备启动仪式。

    据了解,万宁中学创办于1925年,办学历史悠久,文化积淀厚重,是万宁教育、文化的摇篮,也是万宁教育的窗口和示范学校。近年来,万宁中学始终坚持“党建引领、教研兴校、管理精细、服务一流”的办学理念,全面加强党的建设,完善多项规章制度,通过开展教学科研活动、全面推行素质教育、开展人事制度改革等措施,持续提高教学质量,建强教师队伍。2023年,万宁中学高考一本上线率56.3%,本科上线率98.7%;中考800分以上36人,750分以上220人,700分以上395人,优秀率17%,平均分693.8分。

版权声明:
如涉及版权问题,请尽快联系我们删除!我们的邮箱是wfwnw111@163.com,诚挚感谢。

网站备案编号为:琼ICP备16002419-1号 版权所有@万福万宁网  举报电话:0898-62235962 举报邮箱:wfwnw111@163.com

中共万宁市委宣传部主办 万宁市融媒体中心承办   琼公网安备 469006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