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898-62235962 手机触摸版 搜索
站内

春节前通车 万宁这两条路有新消息!

来源:万福万宁网   作者:曾君倩 邓啸宇   时间:2024-01-18 18:11

    1月15日,记者从万宁市交通运输局、万宁城投公司分别了解到,国道G223万宁市大茂至长丰段改建工程、万宁市滨湖市政道路工程将于春节前通车。其中,国道G223万宁市大茂至长丰段将于本月底实现全线功能性通车;万宁市滨湖市政道路工程已于2023年10月实现全线功能性通车,将于本周内全面完工并正式通车。

    当天,记者在国道G223万宁市大茂至长丰段看到,该路段已由原来的双向两车道拓宽至双向四车道,车辆通行能力大幅提升,作为万宁主要的进出城通道之一,能够更大程度地满足市民游客日益增长的出行需求。目前,该路段改建进度已进入尾声,代建单位表示将加快完善道路交通标线及行道树等基础交通设施。

    “本路段从2022年12月进场施工,目前正在开展沥青摊铺工作,且仅剩2公里路面尚未摊铺沥青。我们将在保证质量的前提下持续加快施工进度,继续完善交通标线、景观绿化等后续工作,预计这个月底就能实现全路段功能性通车、3月份进行交工验收。”国道G223大茂至长丰段改建工程总监办负责人张松林说道。

    据了解,国道G223大茂至长丰段改建工程项目起点位于万宁市大茂镇龙尾山村龙尾桥桥头,终点位于长丰镇福田村,路线全长17.278公里,沿途经过大茂镇、万宁城区及长丰镇等;建设内容包括路基工程、路面工程、桥涵工程、路线交叉、交通工程及沿线设施、环境保护与景观绿化工程等;全线采用双向四车道(局部六车道)一级公路标准,设计速度60km/h,部分路段按城市道路标准设计。

    此外,记者还了解到,万宁市滨湖市政道路工程已于2023年10月实现全线功能性通车,将于本周内全面完工并正式通车。据悉,万宁市滨湖市政道路工程项目位于万宁市城南片区,隶属县道X435加神公路K0+000-K1+050段,起点位于东线高速万宁南互通出口东侧约260米处,接万安大道,终点位于县道X435K1+050处。

版权声明:
如涉及版权问题,请尽快联系我们删除!我们的邮箱是wfwnw111@163.com,诚挚感谢。

网站备案编号为:琼ICP备16002419-1号 版权所有@万福万宁网  举报电话:0898-62235962 举报邮箱:wfwnw111@163.com

中共万宁市委宣传部主办 万宁市融媒体中心承办   琼公网安备 469006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