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898-62235962 手机触摸版 搜索
站内

2019年万宁市总工会庆“五一”系列活动启动暨足球比赛开幕

来源:万福万宁网   作者:吴鹏   时间:2019-04-26 09:04

    启程新时代,再创新辉煌。4月24日,2019年万宁市总工会庆“五一”系列活动启动暨足球比赛开幕仪式在长丰足球训练基地开幕,来自各行政机企事业单位和企业社会代表队共21支队伍展开激烈对抗,争夺本次足球比赛的冠军。

    市委常委、组织部长许平和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总工会主席倪业高参加开幕仪式并共同为比赛开球。

    本次系列活动体育比赛共设6人制男子足球、男子篮球、男女乒乓球、男女羽毛球、网球等项目,共吸引来自全市各级工会的1000余名职工报名参赛。为了庆祝“五一”国际劳动节,还将举办两场职工文艺巡演暨“中国梦·劳动美”摄影展,同时举办职工读书活动及职工书画品展活动。

    在开幕式结束后,足球比赛正式开赛,据悉,本届赛事得到了众多企业和机关单位的热情响应,21支代表队职工数百名“球员”的踊跃参与。比赛分为企业社会组和机关单位组进行,历时11天,将于5月7日决出冠亚季军。

   

    率先开始的是企业社会组的比赛,夺冠热门泽天队首轮爆冷2-3惜败北坡风塔,礼纪队6-1大胜义诚队,火狼队3-1胜东澳越丰;农信社2-10不敌文豪商行;车骏途3-3平众创茂心;南林队4-8负南方小镇星友。

    近年来,万宁市总工会以组织职工足球赛为抓手,加强职工足球队伍建设,大力开展职工广泛参与的职工足球活动。积极引导各级工会组织把职工足球与职工文化、企业文化建设相融合,让足球运动成为广大职工强身健体的一种健康生活方式。

    本次比赛由万宁市总工会主办,海南向日葵体育发展有限公司、长丰足球基地承办,万宁市电视台、万宁市足球协会、万宁发布厅、万宁在线作为支持单位。

版权声明:
如涉及版权问题,请尽快联系我们删除!我们的邮箱是wfwnw111@163.com,诚挚感谢。

网站备案编号为:琼ICP备16002419-1号 版权所有@万福万宁网  举报电话:0898-62235962 举报邮箱:wfwnw111@163.com

中共万宁市委宣传部主办 万宁市融媒体中心承办   琼公网安备 469006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