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898-62235962 手机触摸版 搜索
站内

拍客 | 万宁大花角,这片浩瀚星空光影美到爆!

来源:新海南客户端   作者:廖忠林   时间:2021-06-10 17:15

    人们对于美的向往是共通的,美丽的景色往往能让人醉心其中。

    你见过万宁大花角星空和日出吗?

    万宁大花角,一个鲜为人知的小众特色海滩。

    拍客镜头下的璀璨星空让人沉醉。闪烁的星星就像银灰色的天幕下缀满一颗颗夺目的宝石,撒下晶莹柔和的光辉,给这个夜空添加了一丝绚丽、喜悦与温暖。

    万宁大花角由前鞍和后鞍两个山峦构成,海湾内全是卵石,适合拍摄日出,太阳慢慢地透过云霞,露出了早已胀得通红的脸庞,云雾缭绕的云海与日出形成一幅画卷,美不胜收。

    万宁大花角由前鞍和后鞍两个山峦构成,双峰之间有一处宽近百米的峡谷,与双峰一起伸向浩瀚的南海,于是形成一个天然的海湾。

    没有洁白的沙带,只有湛蓝的海水,再是密密麻麻的卵石,大石小石你拥我挤地堆积在起。大的如斗小的如蛋,圆的扁的,一个个光滑透碧,在灿烂的阳光下闪闪烁烁,剔透玲珑,石体上,有纹有景,如琢如磨,似画非画,蓝赤青黄经五彩缤纷,令人眼花缭乱,情趣盎然。

    海浪拍击巨岩峭壁,扬起一片片流花,溅起团团水雾,发出一阵阵震耳的吼声,如群马奔腾,如礼炮轰鸣,如锣鼓喧天,汇奇特的大自然交响乐!夜空,星空璀璨;日出,五颜六色,色彩斑斓!

   

版权声明:
如涉及版权问题,请尽快联系我们删除!我们的邮箱是wfwnw111@163.com,诚挚感谢。

网站备案编号为:琼ICP备16002419-1号 版权所有@万福万宁网  举报电话:0898-62235962 举报邮箱:wfwnw111@163.com

中共万宁市委宣传部主办 万宁市融媒体中心承办   琼公网安备 469006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