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898-62235962 手机触摸版 搜索
站内

万洲商业广场正式开业

来源:万福万宁网   作者:梁振玮   时间:2018-01-19 08:48

    近日,记者实地探访了万宁市万城镇新建中的大型商业综合广场项目——万洲商业广场。在工地现场看到,万洲商业广场的建设如火如荼,大楼的主体框架结构和外立面已经呈现。目前已有中影南影国际影城和旺豪超市等将近100个知名商家入驻,该项目如今已经正式开业。

    届时,万洲商业广场将成为继万宁文化商业广场和华亚欢乐城项目之后,万宁新增的又一大型商业综合广场,三大商业综合广场将极大地改善万宁市民的休闲娱乐和购物方式。

    万洲商业广场位于万宁市万城镇文明北路东侧(万宁大酒店旁边),该项目由万宁市置业有限公司于去年11月1日开始动工建设,用地面积为9333.33平方米,建筑面积15951.69平方米,总投资1.1亿元。目前,万洲商业广场的招商和招聘也正在火热进行中,已有中影南影国际影城和旺豪超市等将近100个知名商家入驻。

    据了解,该商场一层将规划为服装、珠宝、手表、化妆品和美指美容专场,二三层规划一个7000㎡的品牌生活超市,四层规划一个3200㎡的中影南影影城,五层规划了集合萨斯西餐厅、贡鱼、朝左朝右牛肉火锅、休闲高档茶艺、蒸膳美餐饮、本宫驾到等为一体的大型餐饮配套。

    商业楼左边还规划了一条特色小吃步行街,届时,吃货们将会品尝到正新鸡排、酱紫新鸡,五谷渔粉,丸茶一派,关东煮,章鱼小丸子,桂林米粉、重庆小面、油炸肉串,锡贝勒餐饮,本土待色老汤串串,甜酸粉、老鸭汤粉丝,过桥米线,烤牛肉、牛筋、面筋,牛腩饭、猪脚饭、扣肉饭、牛杂等等小吃。

    建成后的万洲商业广场总共6层,配套200多个停车位,将解决约1000人就业人员。主要经营电影院、餐饮、儿童乐园、黄金珠宝及品牌专卖步行街(步行街安装环保水雾降温系统),将成为集大型购物、品牌商店、美食、娱乐、文化、休闲于一体的城市商业综合广场。

版权声明:
如涉及版权问题,请尽快联系我们删除!我们的邮箱是wfwnw111@163.com,诚挚感谢。

网站备案编号为:琼ICP备16002419-1号 版权所有@万福万宁网  举报电话:0898-62235962 举报邮箱:wfwnw111@163.com

中共万宁市委宣传部主办 万宁市融媒体中心承办   琼公网安备 469006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