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898-62235962 手机触摸版 搜索
站内

后安镇曲冲村引导贫困户走致富路

时间:2016-11-15 00:57

   后安镇曲冲村为该村贫困户开准脱贫“药方子”,制定精准扶贫措施,集中扶持力量,改善贫困户的生产生活条件,提高贫困户的自我发展能力,增加贫困户的经济收入。

    曲冲村位于后安镇东南部,全村共有786户3763人,现在贫困户35户124人,为帮助贫困户脱贫致富,曲冲村制定了产业扶贫措施,支持贫困户发展种养业,为贫困户发放了金椰子苗和有机化肥,指导贫困户绿色生态种植。

    在危房改造方面,曲冲村加大扶持力度,帮助该村贫困户陈秋英危房改造,目前,陈秋英家的危房已经改造完成了。

    为使曲冲村的精准脱贫工作落到实处,该村两委班子成员落实工作责任,强化帮扶措施,每一个村干部“一对一包户”帮扶贫困户脱贫致富,为了增加贫困户的经济收入,改善生活条件,该村还给每一个贫困户落实一个就业岗位。

网站备案编号为:琼ICP备16002419-1号 版权所有@万福万宁网  举报电话:0898-62235962 举报邮箱:wfwnw111@163.com

中共万宁市委宣传部主办 万宁市融媒体中心承办   琼公网安备 469006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