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898-62235962 手机触摸版 搜索
站内

爱心企业人士自发慰问礼记镇竹林村一线疫情防控工作人员

来源:万福万宁网   作者:梁振玮   时间:2020-02-11 16:27

    近日,爱心企业人士纷纷到竹林村“新冠肺炎”防疫检查点,慰问坚守疫情防控一线值班人员,以实际行动助力抗击疫情,为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贡献爱心力量。

    竹林村委会从大年初二以来,为全力做好“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紧急成立“新冠肺炎”防控中队,设置13个防疫检查点(包括村民自筹6个检查点),全天24小时在村主要出入路口防疫点为村民全面做好疫情排查、防控、宣传、上报等工作。他们牺牲自我、奉献大爱的精神,感动着人民群众,也感动着一些爱心企业。

    海南神龟山旅游开发有限公司(兴隆神龟山庄)、兴隆印象水岸园林餐厅钟一鸣、外界爱心人士李俊、竹林村外出工作人士钟少波等爱心企业人士,纷纷带着慰问品和口罩来到防疫检查点,表达他们对一线防疫值班人员的深深敬意。

    2月9日,兴隆印象水岸园林餐厅钟一鸣和李俊慰问防疫检查点送来26箱方便面和饮料。2月10日,兴隆神龟山庄王总慰问防疫检查点送来100箱矿泉水。

    “抗击疫情,人人有责!作为企业,理应尽一份责,做一点贡献。作为竹林村人,看到竹林村防疫一线工作人员24小时值班值守保障人民身心健康十分感动,我们企业希望尽一点绵薄之力,感谢一线工作人员的辛勤付出。”钟一鸣如是说。

    竹林村书记钟国龙对爱心企业的慰问表示感谢,并表示竹林村所有防控人员将在市委、镇委的坚强领导下,始终将全村群众的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放在首位,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积极奉献,继续坚守在防控“新冠肺炎”疫情防控一线,把好出入关口,落实各项防控措施,上下联动,用实际行动为全村群众构筑起防控疫情的安全防线。

    此次慰问温暖了坚守疫情防控一线的值班人员的心,也体现了爱心企业人士和竹林村携手共同战“疫”的信心和奋力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的决心。

版权声明:
如涉及版权问题,请尽快联系我们删除!我们的邮箱是wfwnw111@163.com,诚挚感谢。

网站备案编号为:琼ICP备16002419-1号 版权所有@万福万宁网  举报电话:0898-62235962 举报邮箱:wfwnw111@163.com

中共万宁市委宣传部主办 万宁市融媒体中心承办   琼公网安备 469006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