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898-62235962 手机触摸版 搜索
站内

中国共产党礼纪镇第十五届代表大会第五次会议胜利召开

来源:万福万宁网   作者:王清云 陈娇艳   时间:2020-05-26 10:59

    5月25日,中国共产党礼纪镇第十五届代表大会第五次会议在礼纪镇政府大会议室隆重召开。会议由镇党委书记黄文同志主持,全镇117名党代表和50名列席代表参加会议。会议在庄严的《国歌》声中开幕。

    会议听取、审议并通过了黄文同志代表中国共产党礼纪镇第十五届委员会所做的《凝心聚力谋发展,真抓实干惠民生,为加快推进海南自由贸易港建设扛起礼纪担当》的工作报告,审议并通过了镇纪委工作报告和中国共产党礼纪镇第十五届代表大会第五次会议决议(草案)。

    会议指出,过去的一年,在市委、市政府的坚强领导下,礼纪镇党委团结带领全镇党员干部群众,认真落实市委、市政府的决策部署,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和“守初心、强基层”专题活动为抓手,紧紧围绕“项目建设发展高地、特色文化旅游胜地”两大目标,全力以赴稳增长、谋发展、惠民生、优环境,经济社会保持又好又快的发展态势。

    会议强调,2020年是决战决胜脱贫攻坚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关键之年,是“十三五”规划收官之年,是实现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的重要之年,更是海南自由贸易港建设的开局之年。必须做好以下工作:切实加强党的建设,旗帜鲜明讲政治;驰而不息转作风,推动政治生态更加清明;巩固脱贫攻坚成果,切实打赢脱贫攻坚战;稳步推进生态文明建设,全面提升农村精神文明质量;全力维护社会稳定,构建平安和谐礼纪;努力营造良好营商环境,为自贸港建设保驾护航。

    会议号召,全镇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群众要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坚决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牢固树立“四个意识”,自觉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四个服从”,在市委市政府的坚强领导下,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锐意进取,苦干实干,以饱满的热情、昂扬的斗志、扎实的作风、坚决的行动,为加快推进海南自由贸易港建设扛起礼纪担当,贡献礼纪力量。

    会上,各党代表还对镇党委班子、纪委班子及其成员进行了民主测评。

   

版权声明:
如涉及版权问题,请尽快联系我们删除!我们的邮箱是wfwnw111@163.com,诚挚感谢。

网站备案编号为:琼ICP备16002419-1号 版权所有@万福万宁网  举报电话:0898-62235962 举报邮箱:wfwnw111@163.com

中共万宁市委宣传部主办 万宁市融媒体中心承办   琼公网安备 469006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