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898-62235962 手机触摸版 搜索
站内

和乐镇举办消费扶贫月“爱心扶贫大集市” 两天销售额近2万元

作者:陈小娜   时间:2020-09-28 09:32

    9月26-27日,和乐镇在乐群村委会、和乐镇墟举办了两场“爱心扶贫大集市”活动,组织21个村的贫困户带来黑猪肉、蔬菜、水果、家禽、海鲜干货等上百种农产品前来销售。市委常委、组织部长、和乐镇脱贫攻坚大队长许平在爱心扶贫大集市带头购买贫困户农副产品。

    在爱心扶贫大集市现场,“生意”十分火爆。贫困户、农户携带丝瓜、青瓜、空心菜、地瓜叶、香蕉、土鸡蛋、农家鸡、农家鸭、农家鹅、海鱼等40余种特色农产品在展销摊位上整齐摆放,琳琅满目。全镇干部职工、部分定点帮扶单位领导、帮扶责任人和人民群众纷纷来到集市现场“买买买”,以实际行动为脱贫攻坚贡献一份爱心,助力打赢脱贫攻坚战。

    “这批鸭正好到上市时间,我带了自己家里养的20多只鸭过来卖,刚运过来就有很多人排队跟我买,一下子就卖掉很多,我太高兴了。”乐群村委会脱贫户翁书刚高兴地说。

    来自市人大、市侨联等单位的帮扶责任人也纷纷赶来逛集市,丰富的农副产品令他们目不暇接。帮扶责任人吴聪聪逛了一会儿,手里拎着好几个红袋子高兴地说:“在爱心扶贫集市上购买到的农产品都是很新鲜的,尤其是海产品。同时还能为和乐镇的脱贫攻坚工作贡献一份力量,我觉得很有意义。”

    据了解,此次消费扶贫活动有效促进了农村群众产品变商品、收成变收入,进一步激发了农户发展产业的积极性,通过消费扶贫活动促农增收。下一步,和乐镇党委、镇政府将不断壮大产业发展规模,加大消费扶贫政策的宣传,带动更多的爱心人士和企业加入消费扶贫,积极打造和乐镇消费扶贫长效机制,不断巩固脱贫成果。

   

版权声明:
如涉及版权问题,请尽快联系我们删除!我们的邮箱是wfwnw111@163.com,诚挚感谢。

网站备案编号为:琼ICP备16002419-1号 版权所有@万福万宁网  举报电话:0898-62235962 举报邮箱:wfwnw111@163.com

中共万宁市委宣传部主办 万宁市融媒体中心承办   琼公网安备 469006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