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898-62235962 手机触摸版 搜索
站内

认真落实党员联系群众制度 和乐镇力促项目征拆提速增效

来源:和乐发布   时间:2021-07-06 17:16

    “一个党员、一面旗帜”。在万宁天使医检汽车项目征迁工作中,和乐镇认真贯彻落实市委关于党员联系群众工作的部署要求,结合党史学习教育,坚持将组织力量贯穿在征拆工作中,使项目征迁得以快速推进。

    “作为一名中共党员,要以大局为重,时刻牢记党的宗旨,响应党和政府的号召,带头签约,不拖征迁工作的后腿。”和乐镇大山村委会坑尾村党员陈美良不仅带头第一个签订了征拆协议,配合拆除自家瓦房,同时还积极主动配合工作组、村干部一起上门入户,给村民讲政策、做思想工作。

    据了解,万宁天使医检汽车项目计划投资15亿元,一期占地面积约97亩,建筑面积约3.3万方,项目规划建设有培训、研发中心,预计建成后将会很好地拉动产业发展和就业。项目征地涉及大山村委会坑尾村45户村民,自项目启动后,坑尾村4名党员认真落实党员联系群众制度,倾听群众心声,了解群众诉求,给群众讲政策、算细账,白天群众没空就晚上入户走访。截至目前,45户已全部签订项目征地清表协议。

    陈召琼是坑尾村其中一名党员,作为大山村上一届村党支部书记、村委会主任,他每天和项目工作人员一起走村入户,耐心讲解政策,助推征拆工作快速有序推进。陈召琼表示:“一次讲不通,就去两次;今天没谈好,就明天再去,只要耐心把政策讲清楚、把道理讲明白,村民都会支持工作的。”

    和乐镇相关负责同志表示,下一步将继续贯彻落实好党员联系群众工作制度,进一步创新服务群众载体,搭建党群、干群之间的“绿色通道”,不断提升党员联系服务群众的实效,让群众能理解贯彻市委市政府决策部署,自觉参与农村建设。

   

版权声明:
如涉及版权问题,请尽快联系我们删除!我们的邮箱是wfwnw111@163.com,诚挚感谢。

网站备案编号为:琼ICP备16002419-1号 版权所有@万福万宁网  举报电话:0898-62235962 举报邮箱:wfwnw111@163.com

中共万宁市委宣传部主办 万宁市融媒体中心承办   琼公网安备 469006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