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898-62235962 手机触摸版 搜索
站内

万宁和乐镇乐群村党支部开展“庆七一 祭先烈”党日活动

来源:万宁融媒   时间:2022-07-04 10:47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6月30日,和乐镇乐群村党支部近80人到“盐、涛、和、港‘一·廿惨案’”纪念碑开展“庆七一祭先烈”党日活动,重温入党誓词,追寻革命记忆,凝聚发展力量。

    “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遵守党的章程……”当天上午,在镌刻着“盐、涛、和、港‘一·廿惨案’”的纪念碑前,全体党员干部重温入党誓词。随后,众人手捧鲜花缓缓走上纪念碑前,将鲜花整齐摆放在纪念碑基座平台上,向长眠于此的革命先烈表达深切缅怀和崇高敬意。

    乐群村党员翁振民说,这次活动非常有意义,让我们的子孙后代铭记这段历史,传承先烈精神,激励广大党员赓续精神血脉,投身于万宁市经济社会发展建设中。

    图片

    “要把这个精神贯彻到乡村振兴工作中,加强农村人居环境整治,以及落实国家环保督察整改等各项工作中”,乐群村党支部书记、村委会主任翁月清说。

    当天活动还围绕省第八次党代会报告的“一本三基四梁八柱”战略框架的深刻内涵与重大意义方面进行集体学习,号召全体党员要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省第八次党代会精神上来,持续推动省第八次党代会精神深入基层、深入人心。

    据悉,乐群村此次开展的“庆七一祭先烈”党日活动主要由乐群村爱心人士林爱琼赞助。

   

版权声明:
如涉及版权问题,请尽快联系我们删除!我们的邮箱是wfwnw111@163.com,诚挚感谢。

网站备案编号为:琼ICP备16002419-1号 版权所有@万福万宁网  举报电话:0898-62235962 举报邮箱:wfwnw111@163.com

中共万宁市委宣传部主办 万宁市融媒体中心承办   琼公网安备 469006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