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898-62235962 手机触摸版 搜索
站内

和乐镇开展“反走私”打击治理冻品宣传活动

来源:万宁融媒   时间:2022-08-01 09:53

    为进一步增强广大群众反冻品走私观念和法律意识,7月29日上午,和乐镇政府在乐群市场开展“反走私”——打击治理冻品宣传活动,镇禁毒办全体专干、镇团委志愿者、和乐派出所、港北边防派出所等单位联合开展反走私冻品知识宣讲、发放宣传单张等一系宣传活动,积极营造全社会共同抵制走私冻品良好氛围。

    活动现场,工作人员结合新冠疫情防控工作向群众宣讲“反走私”相关政策,普及走私冻品辨别知识,宣传走私冻品的危害,引导群众自觉抵制走私冻品。现场还通过发放宣传册、讲解典型案件等方式,深入浅出地讲解反走私法律法规,介绍走私活动对国家和社会造成的严重危害,引导广大群众增强社会责任感,自觉抵制走私、举报走私、远离走私。

    本次宣传活动,共发放宣传册600多份,张贴横幅、海报等60多份,解答群众咨询200多人次,走访沿街商户30多户,有效增强广大人民群众反走私观念和法律意识,进一步凝聚起“打击治理冻品人人有责”的社会共识,取得良好宣传效果。

版权声明:
如涉及版权问题,请尽快联系我们删除!我们的邮箱是wfwnw111@163.com,诚挚感谢。

网站备案编号为:琼ICP备16002419-1号 版权所有@万福万宁网  举报电话:0898-62235962 举报邮箱:wfwnw111@163.com

中共万宁市委宣传部主办 万宁市融媒体中心承办   琼公网安备 469006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