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898-62235962 手机触摸版 搜索
站内

海南万宁召开乌场退役老兵代表座谈会

来源:万宁融媒   时间:2022-08-03 11:23

    8月1日上午,由万宁市人武部、中交三航局万宁渔港项目部共同组织的“八一”建军节慰问乌场退役老兵代表座谈会在项目部会议室召开。

    座谈中,7名乌场退役老兵代表与大家共同观看项目进展情况汇报短片,详细了解乌场一级渔港项目进展情况。“乌场一级渔港建设是万宁老百姓特别是乌场人民群众盼望已久的民心工程,大家对渔港早日建成发挥效益十分期待。”退役老兵在发言中高兴地说,渔港建成后渔船停靠更加安全了,港区经济将更加发达,当地老百姓的生活将更加美好。作为退伍老兵,他们将一如既往支持乌场一级渔港项目的建设,积极发挥余热,帮助做好群众的沟通、协调工作,为顺利推进渔港建设出力。

    记者从座谈会上了解到,截至2022年7月份,万宁乌场一级渔港项目2022年度已完成投资建设21200万元,累计完成投资建设35200万元,占项目总投资的39%。

版权声明:
如涉及版权问题,请尽快联系我们删除!我们的邮箱是wfwnw111@163.com,诚挚感谢。

网站备案编号为:琼ICP备16002419-1号 版权所有@万福万宁网  举报电话:0898-62235962 举报邮箱:wfwnw111@163.com

中共万宁市委宣传部主办 万宁市融媒体中心承办   琼公网安备 469006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