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898-62235962 手机触摸版 搜索
站内

关于北大镇“保供”菜品采购渠道的通知

来源:北大镇   时间:2022-08-12 17:39

    北大镇辖区居民:

    当前,新冠肺炎疫情形势严峻,我镇实行临时性全域静态管理,为保障全镇人民的生活需求,目前暂定东兴新百佳超市(持续更新)为物资保供企业,提供蔬菜、米、油等基本生活物资,现物资储备充足,请按需购买,每户限购3份套餐。现就生活物资购买方式通知如下:

    一、“保供”主体

    居住于北大镇辖区的群众

    二、购买方式

    1.个人联系本村(居)负责采购物资统计的工作人员,上报所需购买物资,将对应购买金额交至本村(居)的采购工作人员处;

    2.以村、居为单位,于当天17:00前将本村(居)采购需求报至北大镇政府处;超市将于次日11:00前将采购菜品送至各村(居)防疫卡口,各村(居)采购联系人现场结账,并通知居民个人自取。

    三、“保供”菜品采购明细单

    四、各村(居)“保供”菜品采购联系人

   

    监督电话:62332158北大镇政府办公室

    18389293595吴主任

  

    北大镇人民政府

    2022年8月12日

版权声明:
如涉及版权问题,请尽快联系我们删除!我们的邮箱是wfwnw111@163.com,诚挚感谢。

网站备案编号为:琼ICP备16002419-1号 版权所有@万福万宁网  举报电话:0898-62235962 举报邮箱:wfwnw111@163.com

中共万宁市委宣传部主办 万宁市融媒体中心承办   琼公网安备 469006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