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898-62235962 手机触摸版 搜索
站内

振兴乡村共交流 凝聚共识促发展——万城镇乡村振兴骨干到三更罗镇参观学习

来源:万城发布   时间:2023-02-28 10:05

    为加强兄弟乡镇交流,相互借鉴和学习乡村管理经验,拓宽发展思路,不断取长补短促发展,助力乡村振兴,2月24日下午,万城镇党委副书记郭强带队镇三套班子成员、乡村振兴办业务骨干、村(社区)支部书记代表到三更罗镇交流学习工作经验,特别就美丽乡村建设和乡村振兴产业发展项目进行了深入探讨。

    三更罗镇相关负责同志为交流团队详细介绍了该镇二村美丽乡村建设情况和分布式光伏项目具体实施情况,带领参观了龙马沟文化展示休闲广场和分布式光伏设施。并分享了在开展相关工作中遇到的困难和解决办法。

    交流中,相关负责同志介绍了三更罗镇二村在分布式光伏项目与乡村基础设施建设相结合的创新做法:以光伏发电板作为二村村文化广场顶棚,方便村民在使用篮球场、户外健身器械、戏台等设施时不受天气影响,同时还扩大了光伏发电板建设面积。该村光伏项目的创新做法使得观摩交流人员大受启发。

版权声明:
如涉及版权问题,请尽快联系我们删除!我们的邮箱是wfwnw111@163.com,诚挚感谢。

网站备案编号为:琼ICP备16002419-1号 版权所有@万福万宁网  举报电话:0898-62235962 举报邮箱:wfwnw111@163.com

中共万宁市委宣传部主办 万宁市融媒体中心承办   琼公网安备 469006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