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898-62235962 手机触摸版 搜索
站内

致敬雷锋|北大镇开展“传承雷锋精神 让新时代雷锋精神绽放璀璨光芒”主题活动

来源:北大镇   时间:2023-03-06 09:10

    在第60个“学雷锋纪念日”来临之际,为进一步引导和激励广大群众弘扬雷锋精神、做新时代雷锋精神传承者。3月3日,北大镇党建办联合综治办、妇联、团委等单位开展“传承雷锋精神让新时代雷锋精神绽放璀璨光芒”主题活动,为辖区内群众提供便民暖心服务,用实际行动弘扬雷锋精神,树立新风文明。

    活动当天,北大镇志愿者、工作人员带上拿着事先准备好的喷壶、小铲等工具以饱满的热情投身到清理小广告“战斗”中来,主要对镇墟的墙面、电线杆及公共设施等张贴的“假、乱、俗”广告进行清除,清除过程中,能撕下来的撕,撕不掉的铲,大家不怕脏、不怕累,将小广告彻底清理。同时向群众宣传环境保护和文明风尚等相关政策,引导群众增强环保意识,积极抵制乱贴小广告行为,营造良好的居住环境,创建文明美丽家园。

    随后,一行人继续赶往东兴学校开展学雷锋做好事活动,在学校周边进行交通疏导。“小朋友,过马路要注意来往车辆,不要低着头往前跑。”“小朋友,不要走在马路中间,路上车子很多,要注意安全”“您好,麻烦您将车子往旁边挪一下,放学时间学生比较多,辛苦理解一下”……大家在校门口对未带头盔、横穿马路、随意停车等不文明行为进行劝导,不停来回奔跑着引导学生们有序地走出校园,并将学生们安全护送至安全区域。同时,向过往家长和学生发放交通安全知识宣传手册,提醒广大家长及学生注意安全出行,用实际行动获得学校师生和家长的广泛认可。

    下一步,北大镇将继续开展形式多样、内容丰富的“学习雷锋精神”主题活动,大力弘扬新时代雷锋精神,推动学雷锋志愿服务走深走实。引领广大群众做新时代弘扬雷锋精神的践行者,让雷锋精神在新时代绽放更加璀璨的光芒。

版权声明:
如涉及版权问题,请尽快联系我们删除!我们的邮箱是wfwnw111@163.com,诚挚感谢。

网站备案编号为:琼ICP备16002419-1号 版权所有@万福万宁网  举报电话:0898-62235962 举报邮箱:wfwnw111@163.com

中共万宁市委宣传部主办 万宁市融媒体中心承办   琼公网安备 469006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