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898-62235962 手机触摸版 搜索
站内

万宁市三更罗镇开展“护苗”行动暨“进农村”入户禁毒宣传活动

来源:万宁融媒   时间:2023-05-23 17:06

    为持续推进“护苗”专项行动的开展,加大禁毒宣传“进农村”走深入实,5月17日下午,万宁市三更罗镇禁毒办联合该镇综治岗、新中初级中学到加润村入户走访困难学生开展“护苗”行动暨“进农村”入户禁毒宣传活动。

    走访过程中,工作人员亲切地与学生家长交流,了解学生的家庭、生活和学习情况,并为学生的学业规划等提供了一些分析和建议。此外,工作人员还给学生家长发放禁毒宣传折页、《未成年人保护法》折页等,向学生家长讲解禁毒相关知识,引导学生家长在课后向学生传达禁毒相关内容,树立“珍爱生命,远离毒品”的意识。

    三更罗镇相关负责人表示,此次“进农村”入户禁毒宣传活动的开展,旨在进一步加强禁毒宣传教育,号召广大群众积极参与禁毒行动,让禁毒工作深入农村、深入千家万户,共同构筑群防群控的禁毒工作格局。

版权声明:
如涉及版权问题,请尽快联系我们删除!我们的邮箱是wfwnw111@163.com,诚挚感谢。

网站备案编号为:琼ICP备16002419-1号 版权所有@万福万宁网  举报电话:0898-62235962 举报邮箱:wfwnw111@163.com

中共万宁市委宣传部主办 万宁市融媒体中心承办   琼公网安备 469006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