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898-62235962 手机触摸版 搜索
站内

护苗行动丨万宁市“护苗2023”“绿书签行动”趣味巡回讲堂活动走进大茂镇群星村

时间:2023-08-16 19:12

    为倡导青少年学生从小养成“多读书、读好书、善读书”的良好习惯,自觉抵制盗版书籍和有害出版物,营造健康文明、和谐有序的文化环境。8月10日上午,万宁市“护苗2023”“绿书签行动”趣味巡回讲堂活动在大茂镇群星村新时代文明实践站开展。

    现场通过发放宣传手册和趣味问答小游戏等方式宣传“护苗绿书签”和“扫黄打非”活动工作的重要意义,增强青少年“扫黄打非”的自觉性和鉴别力,提高法制观念和安全意识。

    宣讲结束后,还组织在场的青少年观看了“扫黄打非”知识展板,进一步让大家对“扫黄打非”概念有了更深层次的了解,从而自觉抵御各类非法出版物和文化垃圾,提高对“黄非”的辨别能力。

    本次活动,共发放护苗笔袋60余份,护苗笔记本60余本,展出展板16张。通过活动的开展,进一步增强了青少年自觉抵制盗版书籍、不良出版物的意识,从而积极加入到“扫黄打非”的行动中,共同营造绿色健康的文化环境。

版权声明:
如涉及版权问题,请尽快联系我们删除!我们的邮箱是wfwnw111@163.com,诚挚感谢。

网站备案编号为:琼ICP备16002419-1号 版权所有@万福万宁网  举报电话:0898-62235962 举报邮箱:wfwnw111@163.com

中共万宁市委宣传部主办 万宁市融媒体中心承办   琼公网安备 469006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