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898-62235962 手机触摸版 搜索
站内

万宁市“护苗2023”“绿书签行动”趣味巡回讲堂活动走进三更罗镇

来源:三更罗发布   时间:2023-08-18 17:58

    活动通过发放宣传手册和趣味问答小游戏等方式宣传“护苗绿书签”和“扫黄打非”活动工作的重要意义,向青少年学生介绍了“扫黄打非”工作的意义以及非法出版物的识别技巧等,引导大家树立自觉抵制各类非法出版物和有害信息的意识,主动参与到“扫黄打非”活动中来。

活动还为参加的青少年学生发放护苗笔袋和笔记本。通过本次活动,进一步扩大了“扫黄打非”的覆盖面,巩固了青少年学生自觉抵制盗版书籍以及知识产权保护意识;同时增强了青少年学生关心自身安全的思想以及面对危机情况时的救援技能。

版权声明:
如涉及版权问题,请尽快联系我们删除!我们的邮箱是wfwnw111@163.com,诚挚感谢。

网站备案编号为:琼ICP备16002419-1号 版权所有@万福万宁网  举报电话:0898-62235962 举报邮箱:wfwnw111@163.com

中共万宁市委宣传部主办 万宁市融媒体中心承办   琼公网安备 469006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