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898-62235962 手机触摸版 搜索
站内

万宁市万城镇开展乡风文明“七个倡导”宣传活动

来源:印象万城   作者:唐瑞权   时间:2023-09-06 17:50

    为扎实推进移风易俗,建设乡风文明,近日,万宁市万城镇组织干部职工、村(社区、农场)党员干部、志愿者积极开展倡导男女平等、倡导勤劳致富、倡导文明饮酒、倡导远离私彩、倡导厉行节俭、倡导孝老爱幼、倡导卫生整洁的乡风文明“七个倡导”宣传活动。

    西门社区开展乡风文明“七个倡导宣讲”

    永范社区开展乡风文明“七个倡导宣讲”

    为进一步深入加强乡风文明“七个倡导”宣传,万城镇还积极发动各村(社区、农场)党支部利用新时代文明实践阵地开展相关宣讲活动。活动中,党员干部向群众具体讲解了乡风文明“七个倡导”内容;剖析重男轻女、好逸恶劳、酗酒、私彩赌博、铺张浪费、不孝顺父母长辈、不关心关爱子女、生活环境脏乱差对个人、家庭、社会的危害性;强调乡风文明“七个倡导”在营造文明乡风,助力个人幸福、家庭和睦、社会和谐的积极作用。在活动现场,通过组织辖区青少年听讲,把乡风文明“七个倡导”理念根植入青少年的内心,让青少年自觉抵制陈规陋习,树立健康文明的生活理念。

永范社区向青少年普及乡风文明“七个倡导”

    与此同时,该镇干部职工、村(社区、农场)党员干部、志愿者深入大街小巷,通过发放宣传资料,入户讲解等方式,向更多的群众普及乡风文明“七个倡导”,听取群众就开展好乡风文明“七个倡导”活动的建议,动员更多的群众在行动上主动落实乡风文明“七个倡导”,自觉成为乡风文明“七个倡导”宣传员。

    西门社区发放乡风文明“七个倡导”宣传单

    永范社区发放乡风文明“七个倡导”宣传单

    番村社区发放乡风文明“七个倡导”宣传单

    镇南社区发放乡风文明“七个倡导”宣传单

    此次活动发放宣传资料5000余份,1200余名群众聆听主题宣讲。下一步,万城镇将继续推进乡风文明“七个倡导”走深走实,教育引导广大家庭弘扬中华民族优良传统,摒弃陈规陋习,形成文明健康新风尚。

 

版权声明:
如涉及版权问题,请尽快联系我们删除!我们的邮箱是wfwnw111@163.com,诚挚感谢。

网站备案编号为:琼ICP备16002419-1号 版权所有@万福万宁网  举报电话:0898-62235962 举报邮箱:wfwnw111@163.com

中共万宁市委宣传部主办 万宁市融媒体中心承办   琼公网安备 469006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