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898-62235962 手机触摸版 搜索
站内

万宁市大茂镇开展禁塑知识宣讲送教活动

来源:大茂资讯   时间:2023-09-20 17:54

为进一步提升全镇禁塑工作人员管理水平,强化禁塑执法监管能力,普及禁塑法律法规和知识,营造良好禁塑氛围,9月15日上午,万宁市大茂镇开展禁塑知识宣讲送教活动,该镇干部职工,执法中队、网格中队、市政、综合农贸市场负责人,各村(场)分管干部等50余人聆听宣讲。

    宣讲中,市禁塑办授课老师围绕“海南禁塑名录”“海南禁塑替代品”“如何辨别替代品”“海南禁塑规定”“禁塑重点场所达标建设规范”等多方面进行宣讲。全面阐述了禁止生产销售和使用一次性不可降解塑料制品的重要性,教授大家如何辨别哪些是不可降解塑料制品、该如何正确使用塑料制品、以及违规生产销售和使用一次性不可降解塑料制品所应负的法律责任等相关知识。

    通过本次培训宣讲,与会人员对禁塑工作有了进一步的认识,有助于更好的开展禁塑工作。据介绍,大茂镇将以此次禁塑培训宣讲为契机,进一步加大禁止生产销售和使用一次性不可降解塑料制品宣传力度、加大执法检查力度,确保禁塑工作取得实效。

在此也呼吁广大群众切实提高“禁塑”意识,从日常生活做起,积极投入到禁塑和生态环境保护工作中,争当禁塑行动的践行者、生态文明的传播者、绿色环保的守护者,以实际行动共同助力我镇创文巩卫工作,共同营造整洁、美丽、健康的家园。

版权声明:
如涉及版权问题,请尽快联系我们删除!我们的邮箱是wfwnw111@163.com,诚挚感谢。

网站备案编号为:琼ICP备16002419-1号 版权所有@万福万宁网  举报电话:0898-62235962 举报邮箱:wfwnw111@163.com

中共万宁市委宣传部主办 万宁市融媒体中心承办   琼公网安备 469006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