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898-62235962 手机触摸版 搜索
站内

万宁市应急管理局到南桥镇桥北村开展“四下基层”宣讲活动

来源:万福万宁网   作者:曾君倩 王锐   时间:2023-12-15 18:04

    12月14日,万宁市应急管理局到南桥镇桥北村开展“四下基层”宣讲活动,普及安全生产政策法规,提升村民安全防范意识,营造“人人关注安全、人人重视安全”的浓厚氛围。

    宣讲会上,万宁“就是这个理”宣讲团成员围绕安全教育为主题,结合发生在村民身边的安全事故案例,重点讲解关于农村自建房安全等方面的安全生产知识,以案为例、以案示警,深入普及安全生产政策法规,并以有奖问答的形式,进一步引导村民牢固树立安全第一理念,坚决防范和遏制各类事故发生。

    值得一提的是,宣讲会开始前,市应急管理局还在现场开展了义诊活动和急救技能培训,特别邀请蓝天救援队、南桥镇卫生院,向村民普及海姆立克急救法、心肺复苏术等急救知识和技能,为村民量血压、测血糖,并免费发放连花清瘟胶囊、阿莫西林胶囊等家庭常备药物。

    市应急管理局相关人员表示,在未来的工作中,该局将持续发扬“四下基层”优良作风,通过宣讲活动、义诊服务等措施,深入基层、了解基层、服务基层,为推动经济社会发展和改善民生贡献力量。

    据了解,万宁“就是这个理”宣讲团下设医疗、安全、营商、法律、农业、创文、农业、校园7个宣讲小队,通过进农村、进社区、进机关、进国企、进医院、进校园、进“两新”组织等“七进”方式开展宣讲,用身边事解读大政策、以小故事阐明大道理,传承弘扬“四下基层”优良作风,推动党的路线方针政策“飞入寻常百姓家”。

版权声明:
如涉及版权问题,请尽快联系我们删除!我们的邮箱是wfwnw111@163.com,诚挚感谢。

网站备案编号为:琼ICP备16002419-1号 版权所有@万福万宁网  举报电话:0898-62235962 举报邮箱:wfwnw111@163.com

中共万宁市委宣传部主办 万宁市融媒体中心承办   琼公网安备 469006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