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898-62235962 手机触摸版 搜索
站内

万宁市山根镇:寒潮送温暖 关怀显真情

来源:山根视界   时间:2023-12-25 17:18

    12月19日,万宁市山根镇大石岭村乡村振兴中队联合驻点单位万宁市医保局,共同为脱贫人口、监测对象、孤寡老人等困难群众防寒筑牢“温暖防线”。

    大石岭村乡村振兴中队重点针对脱贫人口、监测对象、重残人员、特困户等重点人群进行入户实地排查核实工作,与市驻点单位医保局沟通协调御寒物资,并根据前期实地排查核实按需求入户发放或定点领取防寒物资。截至目前,共发放大衣、被子等防寒物资32件,为困难群众送去了寒冬的温暖,切实保障了困难群众的防寒物资需求。

    连日来,为有效防范应对寒潮带来的影响,保障广大群众生命财产安全,山根镇积极发动镇村干部、党员志愿者走访慰问困难群众,并送上御寒物资,切实做好寒潮天气防范应对工作。

    党员干部、志愿者们通过走访入户,为困难家庭送去了棉被、大米、食用油等生活必需品,并与他们深入交流,了解他们的生活状况、身体情况和需要帮助的地方,叮嘱他们一定要注意用火和用电安全,贴心的关怀和帮助,让大家感受到了寒冬里的真情实意。

    据介绍,山根镇将继续做好困难群众的巡查探访摸排工作,时刻把群众的冷暖放在心上,高度关注孤寡老人、残障人士等重点群体,全力保障困难群众安全度过寒冷天气,将温暖送到他们的心坎上。

版权声明:
如涉及版权问题,请尽快联系我们删除!我们的邮箱是wfwnw111@163.com,诚挚感谢。

网站备案编号为:琼ICP备16002419-1号 版权所有@万福万宁网  举报电话:0898-62235962 举报邮箱:wfwnw111@163.com

中共万宁市委宣传部主办 万宁市融媒体中心承办   琼公网安备 469006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