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898-62235962 手机触摸版 搜索
站内

万宁龙滚镇表彰一批精神文明建设优秀集体和个人

来源:万福万宁网   作者:杨文雪   时间:2023-12-26 18:00

    12月21日晚,万宁市龙滚镇举办“文明在行动”表彰大会暨“争做文明典范共建文明村镇”文艺活动,表彰一批精神文明建设优秀集体和个人,凝聚榜样力量,全面展示该镇精神文明建设丰硕成果,促进人民群众思想觉悟、道德水准、文明素养和社会文明程度不断提升,不断推动全国文明村镇建设迈上新台阶,深入推进共建共治共享的文明新格局。

    龙滚镇对在实际工作中涌现出一批建设全国文明村镇成效突出、道德品质优良、工作履职尽责、群众高度认可、在全镇具有示范作用的先进典型进行了表彰,其中,水坡村等4个村被评为“文明村镇”,陈业平等7个家庭被评为“文明家庭”,莫儒松等7个家庭被评为“卫生家庭”,冯朝叶等7个家庭被评为“最美庭院”,谢是菊等6人被评为“最美乡贤”,苏亚英等5人被评为“最美老人”,曾荷梅等7人被评为“最美敬老楷模”,符平等5人被评为“最美邻里”,莫泽梅等6人被评为“最美精神文明建设工作者”,庄玲等5人被评为“最美巾帼奋斗者”,他们用实际行动诠释了榜样的力量,在全镇营造了浓浓的崇尚美德、弘扬新风、尊老爱幼、家庭和睦、邻里融洽、互帮互助的良好社会风尚。

    “今天我受到最美敬老楷模的表彰,感到很高兴也很激动,我只是做了一个儿媳该做的事情,这个奖对我是一种激励,我会继续孝敬公婆,做好自己的本职工作,做一个好儿媳、一个好妈妈。”最美敬老楷模曾荷梅高兴地说道。

    其他受表彰的先进模范也纷纷表示,今后将发挥榜样的力量,做好弘扬时代新风的模范,为龙滚精神文明建设贡献新的力量。

    晚会现场氛围热烈,观众热情高涨,《党的阳光照耀我成长》《碇步桥水清悠悠》《逐浪万宁》《复古舞蹈串烧》《黑街曳步舞》等精彩表演让人目不暇接,展现了龙滚新时代的精神文明建设新风采,吸引了辖区众多居民前来观看,不时拿出手机拍摄精彩表演瞬间。台上演艺人员倾情演出,台下观众鼓掌喝彩,整个活动现场歌声和欢呼声此起彼伏,连绵不断,呈现出一派欢乐、祥和的氛围。

    谈起参加本次活动的感受,居民梁女士十分开心:“这次开展的活动非常接地气,希望今后多多开展这样的活动,不仅感受到了榜样的力量,还观看了精彩纷呈的‘文化盛宴’,提升了大家的幸福感和归属感。”

    此次活动让先进模范真真切切走近群众,也让群众实实在在感受到榜样的力量,切实推动先进模范崇高精神进基层,充分发挥先进模范的榜样作用,大力营造崇尚先进模范、学习先进模范、争当先进模范的浓厚氛围。

    本次活动由中共万宁市委宣传部、中共龙滚镇委、龙滚镇人民政府主办,龙滚镇新时代文明实践所承办。

 

版权声明:
如涉及版权问题,请尽快联系我们删除!我们的邮箱是wfwnw111@163.com,诚挚感谢。

网站备案编号为:琼ICP备16002419-1号 版权所有@万福万宁网  举报电话:0898-62235962 举报邮箱:wfwnw111@163.com

中共万宁市委宣传部主办 万宁市融媒体中心承办   琼公网安备 469006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