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898-62235962 手机触摸版 搜索
站内

万宁后安镇网格员打击一起非法采砂行为

来源:万宁政法网   时间:2024-03-12 23:38

    近日,万宁后安镇网格中队接到群众举报,称有人在龙首河桥头仔段河道趁着夜色用简易采砂装置进行非法采砂活动,请求到场打击处理。接到举报线索,网格中队迅速组织队员前往现场进行打击和取缔。

    ​到达现场后,队员发现一台自制简易采砂装置正在进行非法采砂作业,同时还有一辆运输砂石的三轮摩托车在现场。队员立即采取行动,但由于不法分子警惕性较强,看到远处灯光闪烁便慌不择路逃跑。现场只留下作案工具抽沙机一部以及运输砂石三轮摩托车一辆,队员现场捣毁了非法采砂装置一台,扣押非法运输砂石三轮车一辆,及时制止了一起非法采砂行为。

    通过及时的打击和取缔,有效保护了河流生态环境,维护了社会公共利益。同时,也向公众传递了对于非法采砂行为的零容忍态度。网格中队将继续加强巡查力度,严厉打击非法采砂行为,保护河流生态环境,维护社会公共利益。同时,也呼吁广大群众积极参与到非法采砂的举报和监督中来,共同维护良好的生态环境和社会秩序。

版权声明:
如涉及版权问题,请尽快联系我们删除!我们的邮箱是wfwnw111@163.com,诚挚感谢。

网站备案编号为:琼ICP备16002419-1号 版权所有@万福万宁网  举报电话:0898-62235962 举报邮箱:wfwnw111@163.com

中共万宁市委宣传部主办 万宁市融媒体中心承办   琼公网安备 469006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