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898-62235962 手机触摸版 搜索
站内

和乐镇离退休支部开展"深入学习贯彻习总书记视察海南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建设美好新海南"大研讨大行动活动

作者:张昌兴   时间:2017-07-14 10:48

    7月13日早上9点30分,万宁市和乐镇离退休党支部开展"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海南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建设美好新海南"大研讨大行动活动,原原本本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2013年视察海南时的重要讲话,逐条逐句学习党章,结合离退休支部近期工作实际,进一步部署落实大研讨大行动活动。活动由李国华书记主持,和乐镇委组织委员王俊,市委组织部组织科科长杨树茂,新华社记者,全体党员参加活动。

  

    李国华书记要求,全体党员要以习近平总书记2013年视察海南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为引领,将大研讨大行动活动纳入“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重要内容,与我们支部近期开展的校园禁毒教育宣讲活动相结合,大家集思广益,群策群力,凝聚力量,建诤言、献良策,坚持充分发挥老党员的作用,积极引导他们力所能及地为新农村建设,为家乡建设发挥余热,为党的事业增添正能量。

  

    活动最后,李国华书记、符开英副书记分别接受新华社记者的采访。李国华书记从党支部基本情况、支部成立背景历史、近几年来支部开展的活动与工作、取得的成绩等几个方面诠释了和乐镇离退休支部如何能不忘初心,坚持支部会30多年不间断的制度。

  

    符开英介绍说,能为学校的孩子们伏案执笔撰写宣讲教材是他入党时的心愿,也是他一生最幸福的事。

网站备案编号为:琼ICP备16002419-1号 版权所有@万福万宁网  举报电话:0898-62235962 举报邮箱:wfwnw111@163.com

中共万宁市委宣传部主办 万宁市融媒体中心承办   琼公网安备 469006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