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898-62235962 手机触摸版 搜索
站内

和乐镇召开2017年11月份环境卫生综合整治工作例会

作者:朱振志    时间:2017-11-24 10:11

    为切实加强环境卫生综合整治工作力度,推动全镇环境卫生综合整治工作踏上新台阶,11月23日下午3点,和乐镇召开11月份环境卫生综合整治工作例会。会议由镇委员韩伟定主持,镇长陈海燕、镇委副书记林博强、镇督查组成员、各村书记、主任、保洁管理员、保洁员、清运司机等180余人参加会议。

    今天会议的主要任务是观看11月份环境卫生综合整治工作月考核评比照片,韩伟定委员通报镇督查组10月份检查结果,10月份村级环境卫生综合整治工作考核排名后三名的村委会:罗万、五星、六连进行公开检讨,排名前三名的村委会:红旗、大山、芳市进行公开表彰。林博强副书记安排部署我镇11月份环境卫生综合整治工作,动员全镇上下坚定信心、明确任务、狠抓落实,切实解决目前我镇环境卫生脏乱差的问题,进一步改善乡村街道环境面貌。

    排名落后的村委会进行公开检讨

    排名前三名的村委会进行公开表彰

    陈海燕镇长最后作重要讲话,准确地分析了当前的形势,对今后一段时期的重点工作提出了明确的要求和奋斗目标。具有很强的思想性、指导性和操作性,我们一定要结合各自实际,学习领会好、贯彻落实好。下面就会议贯彻落实我讲以下三点:

    一是要深入宣传、广发发动,深刻领会会议精神。

    二要明确任务、夯实责任,确保环境卫生综合整治工作有序开展。

    三要通力协作、密切配合,形成齐抓共管的好局面。各村要迅速行动,组织干部职工认真搞好责任区卫生,彻底清除死角垃圾。坚持整治的高标准,按照会议精神要求,整治一片,成功一片,巩固一片。绝不能走过场,确保专项整治工作取得实效,全面打造好和乐“中国龙舟小镇”这张城镇名片!

版权声明:
如涉及版权问题,请尽快联系我们删除!我们的邮箱是wfwnw111@163.com,诚挚感谢。

网站备案编号为:琼ICP备16002419-1号 版权所有@万福万宁网  举报电话:0898-62235962 举报邮箱:wfwnw111@163.com

中共万宁市委宣传部主办 万宁市融媒体中心承办   琼公网安备 469006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