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898-62235962 手机触摸版 搜索
站内

和乐镇离退休支部“党的十九大精神”宣讲走进校园

作者:张昌兴   时间:2017-11-27 10:08

    为了响应市委要求在全市范围内掀起学习宣传党的十九大精神的热潮,营造浓厚的学习氛围。受和乐镇委镇政府委托,2017年11月24日,由和乐镇离退休党支部老党员组成的“党的十九大精神”宣讲团走进校园,为和乐镇大同中学教职工、学生就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上了一堂生动的党课。

  

    和乐镇离退休党支部副书记符开英同志以《伟大的新时代,伟大的新征程》为题,从党的十九大概况和取得的主要成果、深刻理解党的十九大报告的核心要义、努力学习好贯彻好党的十九大精神三个方面对党的十九大精神进行了全面、系统、生动的讲解。

    符开英指出,党的十九大报告深刻总结了过去五年党和国家事业的历史性成就和历史性变革,科学回答了新时代坚持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一系列重大理论和重大实践问题,系统阐明了未来一个时期党和国家工作的大政方针和战略部署,鲜明提出了一系列新的重要思想、重要观点、重大判断、重大举措,是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纲领性文件,对今后一个时期党和国家事业发展产生重大而深远的影响。

  

    宣讲结束后,和乐镇离退休党支部老同志们与师生代表进行座谈交流。师生们畅谈了对十九大精神的认识、体会和理解,就学习中的问题向符开英同志请教交流。大家纷纷表示“作为新时代的中学生,身上的担子虽然很重,但也不能辜负党的期望,努力成长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建设者和接班人”。

    为了激励广大学子奋发图强,和乐镇离退休支部书记李国华同志会后介绍了叶茂先生近年来支助贫困学子完成学业情况。他指出,叶茂先生秉承"不忘家乡、回报社会、捐资助学"的理念,以其父亲叶德钦老先生的名义,在省慈善总会捐资设立"德钦助学资金",从2013年开始,每年出资10万元用于资助和乐籍优秀贫困学子一个个实现了大学梦。

  

    据了解,今天早上,和乐镇离退休党支部老同志组建的“党的十九大精神”宣传小分队还深入大街小巷,通过发放宣传手册、用海南话宣讲等形式宣传党的十九大精神,让党的精神家喻户晓、深入人心。

版权声明:
如涉及版权问题,请尽快联系我们删除!我们的邮箱是wfwnw111@163.com,诚挚感谢。

网站备案编号为:琼ICP备16002419-1号 版权所有@万福万宁网  举报电话:0898-62235962 举报邮箱:wfwnw111@163.com

中共万宁市委宣传部主办 万宁市融媒体中心承办   琼公网安备 469006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