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898-62235962 手机触摸版 搜索
站内

后安镇民兵应急分队集中学习“十九大精神”、开展消防演练提升素质

来源:后安镇政府   时间:2017-12-05 10:45

    为进一步把党的十九大精神学懂弄通做实,推动大会精神向我镇民兵延伸拓展,12月4日,镇人武部组织开展了十九大精神宣讲报告会。全民兵应急分队学报告、述心得,反响热烈。"在党中央的坚强领导下,人民军队开启强军兴军新征程……""坚持走中国特色强军之路,全面推进国防和军队现代化。"党的十九大着眼于国家安全和发展战略全局,对国防和军队现代化作出"三步走"的战略安排,强调要确保到2020年基本实现机械化,信息化建设取得重大进展,战略能力有大的提升,力争到2035年基本实现国防和军队现代化,到本世纪中叶把人民军队全面建成世界一流军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就要全面贯彻习近平强军思想,贯彻新形势下军事战略方针,建设一支听党指挥、能打胜仗、作风优良的人民军队,实现党在新时代的强军目标。宣讲会上,翁时全部长从大会召开的时代背景开讲,围绕"坚持走中国特色强军之路、全面推进国防和军队现代化"等方面,从不同角度,深入浅出的阐述了十九大精神的丰富内涵。讲座语言生动活泼,内容通俗易懂,引起了官兵的思想共鸣,赢得了所有人的热烈掌声。

    学习结束后,民兵应急分队应共计34名应急队员分别进行了队列训练的停止间转法、跨立与立正、敬礼与礼毕和消防训练的锯木桩、森林灭火等科目的集训。

    此次集训,加强了民兵应急队伍规范化建设,提升民兵应急分队综合素质,增强了民兵应急分队在快速抢险救灾、维稳处突等工作中的战斗力。

   

版权声明:
如涉及版权问题,请尽快联系我们删除!我们的邮箱是wfwnw111@163.com,诚挚感谢。

网站备案编号为:琼ICP备16002419-1号 版权所有@万福万宁网  举报电话:0898-62235962 举报邮箱:wfwnw111@163.com

中共万宁市委宣传部主办 万宁市融媒体中心承办   琼公网安备 469006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