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898-62235962 手机触摸版 搜索
站内

后安镇开展庆“七一”系列主题活动

作者: 吴育超   时间:2018-07-03 10:05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97周年,在2018年“七一”来临之际,后安镇党委所辖各支部开展了喜迎“七一”系列主题活动。

    缅怀革命先烈,用誓言表明决心

    6月30日,后安镇政府支部联合海南万州绿色制药有限公司党支部和万宁市汽车运输协会党支部两个“两新”组织前往六连岭革命烈士陵园开展一次主题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凝心聚力奋战新时代”的党日活动。现场,党员同志们怀着无比崇敬的心情沉重缅怀革命先烈,重温入党誓词并参观六连岭革命陈列馆,了解万宁波澜壮阔的革命斗争史,学习传承革命先烈一往无前的伟大奉献精神。“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随时准备为党和人民牺牲一切,永不叛党”,参加活动的全体党员同志们再一次在革命烈士纪念碑前留下庄严承诺。

    开展志愿服务,用行动践行承诺

    为迎接党的生日,“七一”前夕,我镇白石、潮港等村党支部联合驻点单位党支部,进行了共创美丽乡村的大扫除活动。市驻点单位和村党支部全体党员干部挥锄拿铲,共同清除村卫生死角,为打造美丽乡村,营造和谐美丽的生活环境贡献力量。

    走访慰问,用关怀温暖人心

    “七一”前夕,我镇班子成员分别到所驻点村对生活困难党员和离任村干部进行走访慰问,感谢他们为党和人民做出的贡献,并为他们送去组织的关怀和节日的问候。本次共走访慰问71名同志,发放慰问金3万多元,切实让生活困难的党员感受到了组织的温暖。

    开展座谈,为建设群策群力

    各村党支部于7月1日召开全体党员大会,共同学习党章党规和党的十九大精神,重温入党誓词,增强党员同志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在座谈环节,各党员同志还畅所欲言,纷纷就如何发挥好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实施乡村振兴战略,推进社会主义新农村建设向党支部献言献策,以期以更好的建设成果作为献给党的生日礼物。

版权声明:
如涉及版权问题,请尽快联系我们删除!我们的邮箱是wfwnw111@163.com,诚挚感谢。

网站备案编号为:琼ICP备16002419-1号 版权所有@万福万宁网  举报电话:0898-62235962 举报邮箱:wfwnw111@163.com

中共万宁市委宣传部主办 万宁市融媒体中心承办   琼公网安备 469006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