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898-62235962 手机触摸版 搜索
站内

李杰酒业文化产业园落户礼纪 总投资近3.8亿元的酒厂开工

时间:2016-09-25 10:27

  万宁·李杰酒业文化产业园一期——“李杰玉液2号洞藏”酱香型白酒厂拟选址万宁市礼纪镇三星村委会的边崛村、宅借村,规划用地面积7.83公顷(合117.5亩)。近日,该项目选址及指标确定论证报告在万宁市政府网公示结束。

  今年1月6日,海南李杰酒业集团在2016年年会暨李杰玉液新品上市品鉴会对外宣布,总投资近3.8亿元的“李杰2号洞藏酿酒生态项目”已在万宁市开工建设,建成后将成为海南唯一一家集酿造、洞藏、旅游、观光为一体的生态型白酒生产企业,也将填补海南酱香型白酒酿造的空白。

  据了解,“李杰玉液”由海南李杰企业集团于2004年斥资收购控股贵州茅台镇睿达酒业后,打造的海南本土白酒品牌,此次联袂给海南民营资本在酒类领域走出海南吹响了号角。李杰玉液系列酒自2015年在海南上市以来,凭其良好的内在品质和独特的酿造工艺,深受消费者的喜爱和追捧,目前,李杰玉液已经成为海南家喻户晓的酱香型白酒品牌。

  品鉴会上,李杰酒业还发布了三款2016年新款白酒,受到在场酒类零售商和加盟商青睐,现场进行多笔签约。

网站备案编号为:琼ICP备16002419-1号 版权所有@万福万宁网  举报电话:0898-62235962 举报邮箱:wfwnw111@163.com

中共万宁市委宣传部主办 万宁市融媒体中心承办   琼公网安备 469006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