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898-62235962 手机触摸版 搜索
站内

礼纪镇组织收看“两学一做”电视夜校

来源:礼纪镇党政办   时间:2017-08-25 10:52

    为深入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工作,提升全体党员参与“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积极性,8月24日晚,礼纪镇委积极组织辖区内各党支部全体党员做好第一期省“两学一做”电视夜校收看工作,党委书记林凡带领镇政府支部全体党员集中进行观看。

    观看后,林凡主持开展了交流讨论,并指出,“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是推进思想建党、组织建党、制度治党的有力抓手,是全面从严治党的基础性工程,要坚持不懈抓下去。要高度重视“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工作,进一步筑牢同以习近平总书记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的思想基础,做到学思践悟、学做结合、知行合一。

    林书记强调,要深入落实王瑞连部长提出的“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4个载体和抓手,一是始终坚持中心组学习、民主生活会、“三会一课”等平台载体,夯实基层党支部组织基础,完善制度建设,实现基层党组织规范化建设,使之发展为党员政治学习的阵地、思想交流的平台、党性锻炼的熔炉;二是继续抓好市委要求的一系列基层党建工作任务,深化问题整改,补齐基层党建短板。重点发挥党建促脱贫攻坚作用,凝聚起脱贫攻坚强大合力,确保完成今年全镇脱贫攻坚工作任务。三是强化典型引领。通过培育典型,选树典型,树立基层党建工作新标杆。通过学习典型,推广典型,进一部提高党员认可度,在全镇掀起“比、学、赶、帮、超”的热潮,激发党建工作新动力。四是认真组织好“两学一做”电视夜校收看工作,提升全体党员参与“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积极性,有效深化学习成果。

    同时,全镇29个党支部如期开展电视夜校观看工作。通过观看学习,全镇党员深刻认识了我省始终坚持把思想教育作为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工作的首要任务,切实以“四个合格”为标准,用党章党规规范行为,用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武装头脑、指导实践,联系实际查找并解决突出问题,为加快建设美好新海南贡献积极力量。

    与会党员分别就本期的学习内容发表了感想,并一致表示,将始终严格按照镇党委工作要求,认真落实好“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工作任务,做到真学真做,把学习教育与实际工作相结合,切实让自己在思想上、政治上、作风上强起来,主动作为,聚焦中心工作,为促进礼纪经济发展作出积极贡献。

    各党支部观看夜校现场

    阅读3261举报

 

网站备案编号为:琼ICP备16002419-1号 版权所有@万福万宁网  举报电话:0898-62235962 举报邮箱:wfwnw111@163.com

中共万宁市委宣传部主办 万宁市融媒体中心承办   琼公网安备 469006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