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898-62235962 手机触摸版 搜索
站内

礼纪开展“社会文明大行动,祥和洁美迎新春”主题活动

来源:万福万宁网   作者:礼纪镇党政办    时间:2018-02-12 10:16

    根据市委市政府关于开展万宁市"社会文明大行动祥和洁美迎新春"主题活动的工作安排,在春节来临之际,为了营造干净整洁,文明和谐,喜庆祥和的节日氛围,2月9日下午3点,在镇委镇政府的统一部署下,礼纪镇组织开展喜迎新春卫生大扫除活动。

    由分管领导带队,全体镇干部职工、城管人员、保洁人员等积极参与清洁活动,根据分工,大家各司其职,有序的对镇政府大院,镇墟主干道的卫生死角、绿化带杂物、路面污水等进行了全面清理。

    清扫主干道商铺门前垃圾,并督促店家要及时打扫门前卫生,落实好“门前三包”。

    洒水车清洗街道路面。

    经过此次集中清洁整治,礼纪镇政府大院及街道焕然一新。同时,各村(场)也纷纷积极响应,组织保洁人员和村民参与到卫生大扫除活动中来,共同净化美化居住环境,以干净整洁,文明有序的面貌迎接新春佳节的到来。

版权声明:
如涉及版权问题,请尽快联系我们删除!我们的邮箱是wfwnw111@163.com,诚挚感谢。

网站备案编号为:琼ICP备16002419-1号 版权所有@万福万宁网  举报电话:0898-62235962 举报邮箱:wfwnw111@163.com

中共万宁市委宣传部主办 万宁市融媒体中心承办   琼公网安备 469006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