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898-62235962 手机触摸版 搜索
站内

2015年度考核结果山根镇和市文体局排名第一

时间:2016-09-22 11:07

       万宁市政府办公室近日发布2015年度依法行政考核情况,这次考核中,镇政府考核排名第一的是山根镇,市政府直属有关单位考核排名第一的是市文化广电出版体育局。

       镇政府考核排名第二名是北大镇,第三名是后安镇;市政府直属有关单位考核排名第二名是市公安局和市海洋与渔业局,第三名是市财政局、市旅游发展委员会、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获优秀等级的单位是:市文化广电出版体育局、市公安局、市海洋与渔业局、市财政局、市旅游发展委员会、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市住房保障与房产管理局、市公安局交警大队、山根镇、北大镇、后安镇。

       考核组按照《万宁市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印发万宁市依法行政考核实施办法的通知》(万府办〔2013〕68号)规定的九项内容对各镇政府、市政府直属有关单位进行依法行政考核。

       考核采取听取汇报、查阅案卷及文件资料等方式进行。从考核情况看,2015年,各镇政府、市政府直属有关单位对依法行政工作都予以重视,在推进依法行政、加强政府法治建设方面做了大量的工作,取得了较好成效,主要体现在为依法行政工作提供组织保障、学法用法风气初步形成、有计划开展依法行政工作、规范行政执法行为提高政府公信力、重视行政诉讼案件应诉工作、善于运用法律手段解决实际问题。

       考核结果显示,2015年度万宁市依法行政工作还存在以下问题:个别单位对依法行政工作仍不够重视、行政执法具体行政行为仍不规范、对领导干部学法及执法人员法制培训重视不够、行政执法责任制考核评议流于形式、行政处罚自由裁量标准执行不严格、上一年度依法行政考核工作中发现的问题未及时整改到位。

网站备案编号为:琼ICP备16002419-1号 版权所有@万福万宁网  举报电话:0898-62235962 举报邮箱:wfwnw111@163.com

中共万宁市委宣传部主办 万宁市融媒体中心承办   琼公网安备 469006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