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898-62235962 手机触摸版 搜索
站内

山根镇举办“妙笔写新学思想,浓墨绘意严自身”学习十九大精神书法活动

来源:山根镇   作者:梁少琼   时间:2017-12-20 10:07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山根镇于近期面向我镇党员、干部举办“妙笔写新学思想,浓墨绘意严自身”学习十九大精神书法比赛。

    书法比赛规定书写内容范围为: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报告中的重要论述、观点;党的十九大报告和十八届中央纪律检查委员会工作报告中关于全面从严治党、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的纪言纪语。经初赛和复赛后,共评出了10份优秀书法作品。活动中,党员干部踊跃参与,加深了对新思想新精神的领悟,在学懂弄通做实上迈出了扎实的一步,进一步坚定了理想信念、牢固了“四个意识”、增强了敬畏党纪意识。

    镇党委书记符婷婷表示,山根镇将切实持续加强对十九大精神的学习宣传贯彻,开展形式多样、内容丰富、参与广泛的落实活动,增强党员干部学习新思想新精神的自觉性、主动性,并以新思想新精神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促使我镇全体党员干部在干事创业中保持艰苦奋斗、戒骄戒躁的作风,以时不我待、只争朝夕的精神,以坚定者、奋进者、搏击者的姿态,走好新时代“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长征路。

版权声明:
如涉及版权问题,请尽快联系我们删除!我们的邮箱是wfwnw111@163.com,诚挚感谢。

网站备案编号为:琼ICP备16002419-1号 版权所有@万福万宁网  举报电话:0898-62235962 举报邮箱:wfwnw111@163.com

中共万宁市委宣传部主办 万宁市融媒体中心承办   琼公网安备 469006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