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898-62235962 手机触摸版 搜索
站内

万城镇开展"迎中秋国庆、迎党的十九大"缅怀先烈活动

作者:梁安国   时间:2017-10-09 10:40

    9月30日,每个中国人都应该铭记的日子:烈士纪念日。鲜花献英烈,哀思祭忠魂,由镇团委组织万城镇初级中学、北坡中学团委和志愿者共60余人来到市烈士陵园参加"迎中秋国庆、迎党的十九大"为主题的缅怀先烈活动,深切缅怀革命先烈的丰功伟绩。

  

    今天的缅怀活动分为五个环节,第一个环节是大家在革命纪念碑前向烈士默哀一分钟;第二个环节是各单位代表向烈士敬献花篮;第三个环节是重温入团誓词,我自愿加入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坚决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吃苦在前,享受在后,为共产主义事业而奋斗;第四个环节是大家举起右手,握紧拳头,以团员的名义宣誓:牢记革命前辈的丰功伟绩,继承革命先烈的遗志,珍惜现在的美好生活,铭记肩上承载的使命,好好学习奋发向上,烈士陵园的上空响彻着同学们铿锵有力的誓言。最后一个环节是绕纪念碑一圈,瞻仰革命纪念碑,向烈士献花。

  

    身处和平年代的我们,向烈士致敬,就是给自己以自尊,给民族以自信,给国家以自强。今天的缅怀活动时间不长但是非常有意义,今后我镇将以这次缅怀革命先烈活动为契机,以牢固树立革命先烈为榜样,扎实开展我镇党建、扶贫、打击违章建筑、环境卫生整治、重点项目的推进等工作,为加快提升建设“绿色万宁、蓝色万宁、红色万宁、开放万宁、文化万宁、幸福万宁”建设水平,打造宜居、宜业、宜游、宜养的滨海花园城市夯实基础。

网站备案编号为:琼ICP备16002419-1号 版权所有@万福万宁网  举报电话:0898-62235962 举报邮箱:wfwnw111@163.com

中共万宁市委宣传部主办 万宁市融媒体中心承办   琼公网安备 469006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