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898-62235962 手机触摸版 搜索
站内

十九大代表郝朝运到万城镇北坡村宣讲

作者:林猛   时间:2017-11-13 10:37

    为深入学习宣传、全面准确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11月12日上午,十九大代表郝朝运来到万城镇北坡村宣讲传达党的十九大精神。

    宣讲报告会由万城镇党委副书记黄学明主持,镇领导班子部分成员、驻点帮扶单位领导、驻村镇干部以及北坡村“三委”成员、村民小组组长、党员等80余人参加。此外,省、市新闻媒体进行了现场拍摄。

    正式宣讲前,进行了宣誓仪式。

    郝代表首先和大家一起分享了参加党的十九大的心得体会:会议现场布置得简朴、务实,但是气氛非常热烈,鼓舞人心;报告内容丰富,既总结了成就,也提出了未来的发展目标和前进方向,引人共鸣,振奋人心;报告主题鲜明,气势宏伟,催人奋进!

    随后,郝代表运用通俗易懂的语言、生动形象的事例,深入传达了十九大报告提出的一系列新的重大思想观点、重大判断、重大举措,并对其中关于乡村振兴(解决农业农村农民问题)、提高保障和改善民生、生态文明建设等方面的内容进行了重点解读。

    一个多小时的宣讲,大家边听边记,并进行了热烈讨论。

    最后,黄学明副书记作总结发言,要求大家以这次宣讲报告会为契机,进一步增强责任意识,把党的十九大精神学习好、宣传好、落实好。在学习的基础上,联系实际,自觉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在各项工作中,要做到真正发挥党员带头引领示范作用。

    会后,部分群众接受新闻媒体采访时畅谈学习体会。

    欧阳勤标:郝代表宣讲十九大精神非常好,举例子紧贴实际,通俗易懂,听了讲解后,有了更大的信心,今后,在党和政府的大力支持下,我们的生活会更加美好。

    黄亚昌:郝代表宣讲十九大精神相当好,说出了我们心里话,很受鼓舞。郝代表是热带农业方面的人才,希望以后给我们提供更多的技术支持,帮助我们发家致富。

    人物介绍:郝朝运,男,1979年生,山东省菏泽人,博士,副研究员,现任中国热带农业科学院香料饮料研究所科技处处长、资源育种研究室主任,主要从事胡椒种质资源收集保存、鉴定评价与创新利用研究。先后承担国家自然基金、农业部物种保护项目、948重点项目子课题等10余项,从20余个国家收集胡椒资源200多份,建立了设施完善的农业部万宁胡椒种质资源圃;主持完成的“胡椒种质资源收集保存、鉴定评价与利用”,获2014年海南省科技进步奖二等奖。个人荣获“热带农业科研青年拔尖人才”、“中国热带农业科学院先进个人”、“海南省第二季最美青工”等荣誉称号,并入选“热带农业十百千人才工程”千人计划。2017年4月28日,在海南省第七次党代表大会当选为海南省出席党的十九大代表。

版权声明:
如涉及版权问题,请尽快联系我们删除!我们的邮箱是wfwnw111@163.com,诚挚感谢。

网站备案编号为:琼ICP备16002419-1号 版权所有@万福万宁网  举报电话:0898-62235962 举报邮箱:wfwnw111@163.com

中共万宁市委宣传部主办 万宁市融媒体中心承办   琼公网安备 469006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