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898-62235962 手机触摸版 搜索
站内

万城镇镇南社区率先打响巩卫冲刺攻坚战

作者:梁安国   时间:2017-11-17 10:13

    为进一步巩固省级卫生城市创建成果,贯彻落实市里召开的巩固省级卫生城市整改推进再动员会议精神,万城镇镇南社区以十九大精神为指引,落实以人民发展中心的理念,以打造“宜居、宜游”的居住环境为目标,率先掀起巩固省级卫生城市整治的热潮。

  

    据悉,该社区率先从11月16号开始开展为期五天的巩卫集中整治大行动,在镇驻网格点领导的组织下,镇清洁站、镇南社区全体干部、社区保洁员、党员干部群众共130余人参与清理卫生死角、小广告乱张贴、乱搭乱建、门前屋后乱堆乱放进行大面积“地毯式”的专项巩卫整治大行动,并通过发放健康教育宣传手册、门前屋后清洁倡议书等宣传方式,积极发动群众自觉做好“门前三包”工作,营造“人人知晓参与巩卫”的浓厚氛围,本次行动清理的主要路段是露天经济茶园、武丁等老街,截止到目前为止,共出动挖机1辆,手扶清洁车5辆,共清理杂物乱堆乱放和卫生死角80余处,清理垃圾16吨。

  

    镇南社区作为老社区老街道,老街也早已不复当年的繁荣,但在巩卫冲刺攻坚阶段,老街居民积极行动,为巩卫工作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版权声明:
如涉及版权问题,请尽快联系我们删除!我们的邮箱是wfwnw111@163.com,诚挚感谢。

网站备案编号为:琼ICP备16002419-1号 版权所有@万福万宁网  举报电话:0898-62235962 举报邮箱:wfwnw111@163.com

中共万宁市委宣传部主办 万宁市融媒体中心承办   琼公网安备 469006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