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898-62235962 手机触摸版 搜索
站内

【赛前预热】和乐龙舟队积极备战中华龙舟大赛力争好名次

来源:万宁市广播电视台   时间:2017-02-24 08:46

    2月26日,2017中华龙舟大赛海南·万宁站将在和乐镇港北港开赛。目前,我市的参赛队和乐龙舟队正在抓紧时间训练,划手们踏着鼓点节奏,激昂有序的挥动手中的划桨,舵手和鼓手们也协调配合,整齐如一。

    2月22日,记者来到和乐镇港北港,远远就听见有鼓声传来,放眼望去,队员们奋力划桨,动作整齐,气势如虹,在一阵阵催人奋进的锣鼓声中,龙舟如离弦之箭笔直地向前冲去,海面上激起阵阵浪花。据介绍,和乐龙舟队已聘请专业教练制定科学的训练计划,除了水上集训,还结合岸上体能训练,苦练加巧练,力争在比赛中取得好成绩,向全国展示和乐龙舟竞渡的传统文化,弘扬万宁人民顽强不息、勇往直前的精神。

    据了解,和乐龙舟队自接到中华龙舟大赛的通知后,多措并举,积极备战,经过初选、复选后,最终挑选出27名身强力壮、水性良好的健儿组成和乐龙舟队集训。通过近期的训练,队员们的默契度越来越高,大家拼尽全力,刻苦练习,力争在比赛中赛出风采、夺得好名次。

网站备案编号为:琼ICP备16002419-1号 版权所有@万福万宁网  举报电话:0898-62235962 举报邮箱:wfwnw111@163.com

中共万宁市委宣传部主办 万宁市融媒体中心承办   琼公网安备 469006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