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898-62235962 手机触摸版 搜索
站内

全国冲浪锦标赛万宁落幕 海南冲浪队包揽单项冠军

时间:2017-12-21 16:32

    选手在全国青少年冲浪锦标赛中。本报记者袁琛摄

    本报万城12月19日电 (记者 张期望) 2017年全国冲浪系列赛事(万宁站)暨第八届万宁国际冲浪赛赛程已近尾声。今天下午4时,主办方在万宁日月湾举行了全国冲浪锦标赛和全国青少年冲浪锦标赛颁奖仪式。海南冲浪队在全国冲浪锦标赛中,囊括了所有单项冠军。

    在全国冲浪锦标赛男子短板的竞赛当中,海南选手邱灼以两组漂亮的技术动作击败了最有竞争力对手海南业余体校代表队赵远宏获得冠军。在比赛中,他凭借着精彩的转身、流畅的动作获得全场观众热烈掌声。国家队马福来领队称,邱灼再刻苦训练一年很有可能拿到2020年东京奥运会的入场券。

    在全国青少年冲浪锦标赛当中,山东冲浪队摘得青少年混合长板团体冠军和青少年女子长板团体冠军,广西冲浪队摘得青少年男子长板团体冠军。在该项赛事中,辽宁省代表队年仅14岁的孙婕爆冷获得了青少年女子短板组季军。孙婕曾是一名出色的青少年游泳运动员,在省级游泳比赛中获得过多项好成绩。

    12月20日,2017中国冲浪冠军巡回赛(万宁站)将开战,届时将有来自全国各地50名选手参与角逐。

版权声明:
如涉及版权问题,请尽快联系我们删除!我们的邮箱是wfwnw111@163.com,诚挚感谢。

网站备案编号为:琼ICP备16002419-1号 版权所有@万福万宁网  举报电话:0898-62235962 举报邮箱:wfwnw111@163.com

中共万宁市委宣传部主办 万宁市融媒体中心承办   琼公网安备 469006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