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898-62235962 手机触摸版 搜索
站内

南桥镇联合市妇联等单位开展禁毒宣传活动

来源:万福万宁网   作者:刘运文    时间:2021-02-16 16:38

为认真贯彻落实新一轮禁毒三年大会战工作部署,进一步把禁毒工作推向新的高度,按照整合有效资源、发挥专业特长、不断创新工作方式方法的工作思路。2020年9月4日上午,南桥镇联合市禁毒办、市妇联以及市众志禁毒工作服务中心等单位在镇墟开展“无毒自贸港--巾帼在行动”暨禁毒宣传进家庭趣味游园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人头攒动,有群众在展板前认真学习禁毒相关知识,也有群众在样品展区观看毒品模具,对于好学群众提出的疑问,负责展区的同志都一一耐心的为群众答疑,特别是对新型毒品知识,从如何识别、如何防范等方面进行详细的讲解。此次的禁毒宣传还融合了垃圾分类元素,通过展示各类垃圾桶并就如何进行垃圾分类开展别开生面的讲解,让广大群众对垃圾分类有了初步的了解。

禁毒宣传展板

垃圾分类宣传区

在抽奖区,一位阿姨拿着小礼品高兴的说:“今天的活动挺特别的,比较以往传统的“传单式”宣传,我更愿意接受这种多样化、多形式的宣传方式。”“这种新型的宣传方式把我吸引了过来,让我收获了更多关于毒品的知识,我以后会主动参与禁毒知识的学习,用我所学教育我的小孩让他远离毒品,健康快乐成长”现场的一位年轻的父亲如是说。

样品及抽奖区

今天的宣传活动虽然发出的宣传折页仅300余张,但较于以往的传统宣传方式,参与的群众更多、有更多的群众积极主动“发话”咨询以及更多群众脸上露出了开心的笑容。

通过整合有效资源、发挥专业特长、创新的宣传方式,让更多的群众积极主动参与到禁毒工作中来,只要拥有广大的群众基础,我们的禁毒路才能走得更宽、更远,结束“禁毒长征路”指日可待。

版权声明:
如涉及版权问题,请尽快联系我们删除!我们的邮箱是wfwnw111@163.com,诚挚感谢。

网站备案编号为:琼ICP备16002419-1号 版权所有@万福万宁网  举报电话:0898-62235962 举报邮箱:wfwnw111@163.com

中共万宁市委宣传部主办 万宁市融媒体中心承办   琼公网安备 469006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