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898-62235962 手机触摸版 搜索
站内

三亚侦破一贩毒案缴获65克毒品

来源:海南法制时报   作者: 李业滨 白瑛奇 罗佳 顾玫   时间:2019-07-31 10:06

    7月23日,三亚市公安局天涯分局三亚湾派出所杨宇行动中队破获1起特大贩毒案,抓获涉毒人员4名,缴获“冰毒”50克、“马果”15克。

    当日13时许,三亚湾派出所接到群众举报称,有人在吉阳区荔枝沟某中学家属楼503室内涉嫌贩卖毒品。接报后,杨宇行动中队赶赴现场进行侦查。在现场快速缜密部署后,涉嫌贩卖毒品的女子孙某琳和购买毒品的男子杨某国、梁某军、马某军等4人被当场抓获。经提取杨某国、马某军、梁某军等3人尿液检测,检测结果均呈“冰毒”阳性。

    经讯问和询问,犯罪嫌疑人孙某琳如实交代其贩毒的犯罪事实,杨某国、马某军、梁某军等3人如实供述其吸食毒品的违法事实。经查,杨某国于7月曾在其住处以微信转账的方式向孙某琳购买两次毒品。7月23日12时许,杨某国在其住处和孙某琳准备交易时,被三亚湾派出所杨宇行动中队当场抓获,并从孙某琳身上搜出毒品6包(其中,3包用透明封口袋装着白色块状“冰毒”疑似物,另外3包用白色塑料袋透明封口袋包装红色药粒状麻古疑似物,药粒正面写有“WY”字样),检材净重共计约65克。

    根据《刑事诉讼法》第82条规定和相关法律规定,三亚市公安局天涯分局依法对涉嫌贩卖毒品的孙某琳刑事拘留,对吸食毒品的梁某军处以罚款500元、强制隔离戒毒2年,对马某军依法处以行政拘留15日,但马某军身患疾病,按照相关规定不予执行。因杨某国属于在逃人员,三亚警方已和办案单位进行交接,由哈尔滨警方带回。

    目前,该案正进一步办理中。

   

版权声明:
如涉及版权问题,请尽快联系我们删除!我们的邮箱是wfwnw111@163.com,诚挚感谢。

网站备案编号为:琼ICP备16002419-1号 版权所有@万福万宁网  举报电话:0898-62235962 举报邮箱:wfwnw111@163.com

中共万宁市委宣传部主办 万宁市融媒体中心承办   琼公网安备 469006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