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898-62235962 手机触摸版 搜索
站内

万城开展“国际禁毒日”全民禁毒宣传活动

来源:万福万宁网   作者:王艳蕾   时间:2019-07-03 15:41

    为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扫黑除恶和禁毒工作重要指示精神,深入推进万城镇禁毒三年大会战进程,打好收官之战。6月25日至26日两天,该镇禁毒办、团委、妈妈训教团在市革命烈士陵园和北坡墟市场开展“6.26国际禁毒日”全民禁毒宣传暨扫黑除恶专题宣传系列活动。

    此次活动以“健康人生,绿色无毒”为主题,通过在人流量大的地方悬挂横幅、摆放宣传展板、发放宣传资料及开设宣传咨询台等方式,向过往群众发放宣传资料,讲解禁毒和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法律知识,介绍新型毒品种类和危害,提醒群众要加强警惕意识,远离毒品,抵制毒品。同时禁毒专干和妈妈训教团的志愿者还向沿街商铺、市场经营者、公园晨练的大爷大妈等群众发放禁毒和扫黑除恶宣传资料,倡导大家远离毒品,抵制毒品,互相监督,抵制诱惑,积极参与禁毒全民战争。

版权声明:
如涉及版权问题,请尽快联系我们删除!我们的邮箱是wfwnw111@163.com,诚挚感谢。

网站备案编号为:琼ICP备16002419-1号 版权所有@万福万宁网  举报电话:0898-62235962 举报邮箱:wfwnw111@163.com

中共万宁市委宣传部主办 万宁市融媒体中心承办   琼公网安备 469006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