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898-62235962 手机触摸版 搜索
站内

屯昌这家人连续11年重阳节设宴 请近百位老人吃团圆饭

来源:南国都市报    时间:2022-10-12 11:56

    重阳节当天,林朝忠请老人们吃团圆饭

    10月4日重阳节,屯昌村民林朝忠一家再次宴请当地近百位老人吃团圆饭,让他们感受关爱,度过一个欢乐祥和的节日。

    10月4日下午,屯昌县中建农场广青区10队的朝忠农家乐一派喜气洋洋的氛围。当地的退休工人黄大爷和老伴早早就来到这里,看到老同事和街坊邻居,大家有说有笑。前来赴宴的老人们喝茶吃水果,聊家常,个个笑容满面。

    “林朝忠并不算富裕,每年重阳节都请我们这些老人来这里聚会,这是第11年了!”黄大爷说。

    林朝忠经营这家农家乐10多年了,平日都靠家人起早摸黑忙活。“今年两个多月没营业,但这份爱心不能断。”林朝忠说,有的老人出行不便,他就叫儿子开车把老人接过来。尊老爱老是中国的传统美德,林朝忠希望更多的年轻人能够多陪伴老人。(记者吴岳文文/图)

版权声明:
如涉及版权问题,请尽快联系我们删除!我们的邮箱是wfwnw111@163.com,诚挚感谢。

网站备案编号为:琼ICP备16002419-1号 版权所有@万福万宁网  举报电话:0898-62235962 举报邮箱:wfwnw111@163.com

中共万宁市委宣传部主办 万宁市融媒体中心承办   琼公网安备 469006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