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898-62235962 手机触摸版 搜索
站内

“我们的节日”,巩卫创文大行动

来源:万宁市志愿者协会   时间:2017-10-23 15:59

    为积极倡导文明新风,扎实推进巩卫创文工作。团万宁市委联合市志愿者协会组织60名志愿者在国庆、中秋“双节”期间,分别在东山岭景区、动车站、城区人流量较多的十字路口开展志愿服务。积极营造中秋、国庆两节期间热烈喜庆、文明和谐的社会氛围。

    志愿者在东山岭景区门口帮忙游客检票,解答游客咨询问题,向游客发放《文明旅游宣传手册》、《万宁市创建文明城市手册》共计2300余份。

    在动车站,志愿者引导旅客购票,帮忙提行李等;在繁忙的十字路口,志愿者对闯红灯、逆向行驶、行人不按信号指示行走及机动车、非机动车不按交通规则行驶等不文明行为进行文明劝导。志愿者的示范行动和文明服务得到过往行人的理解和配合,进一步弘扬了“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

    据悉,为了更好的推进我市更好的开展巩卫创文工作,下一步,团市委将联合市志愿者协会精心组织青年志愿者通过多主题、多形式的参与到巩卫创文工作中来。

网站备案编号为:琼ICP备16002419-1号 版权所有@万福万宁网  举报电话:0898-62235962 举报邮箱:wfwnw111@163.com

中共万宁市委宣传部主办 万宁市融媒体中心承办   琼公网安备 469006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