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898-62235962 手机触摸版 搜索
站内

万宁交警扶老人过马路 小小举动暖人心

来源:万宁交警   时间:2023-08-29 18:15

    8月15日上午,万宁市万城交警中队路管员蓝育昌在光明南路执勤时,看到一位拄着拐杖、身体佝偻的老人正慢慢行走准备过马路。

    由于佝偻着背,老人并没有注意到周围的交通情况,低着头就往马路对面走。正在老人所在路口执勤的蓝育昌担心老人独自一人在斑马线上行走不安全,便赶紧上前扶着老人。因老人腿脚不便,走路比较艰难,只能小心翼翼的弯腰挽紧老人慢慢护送他安全送达马路对面,老人安全到达路口对面后,路管员蓝育昌又叮嘱老人注意安全。老人乐呵呵地答应着,交警才放心离开,匆匆回到岗位上。

    “热心帮助老人过马路,万宁交警用行动树立万宁公安的良好形象,更是用行动诠释服务人民!”过往的市民群众看到后竖起了大拇指称赞道。

版权声明:
如涉及版权问题,请尽快联系我们删除!我们的邮箱是wfwnw111@163.com,诚挚感谢。

网站备案编号为:琼ICP备16002419-1号 版权所有@万福万宁网  举报电话:0898-62235962 举报邮箱:wfwnw111@163.com

中共万宁市委宣传部主办 万宁市融媒体中心承办   琼公网安备 469006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