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898-62235962 手机触摸版 搜索
站内

万宁举行2017年节能宣传周活动 节能有我 绿色共享

时间:2017-06-25 01:24

    市民在阅览节能宣传材料吴小灵摄

    6月12日上午,由市科技和工业信息产业局、市机关事务管理局、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联合举办的2017年万宁市节能宣传周活动启动仪式在市革命烈士陵园举行。副市长林兴胜出席。

    林兴胜在致辞中表示,节能降耗形势逼人、任务逼人、时间逼人,任务十分繁重。他要求,各镇、各单位要充分认识节能宣传周活动的重要性;要加大宣传活动力度,确保工作落到实处;要建立长效宣传机制,切实提高全民的节能意识,为建设资源节约型,环境友好型社会做出贡献。倡导全社会进一步把节能理念转化为全民行动。

    据了解,2017年我市计划创建12家市本级节水示范单位,创建第三批国家级节约型公共机构示范单位2家,目前各项工作正在开展中。投入20多万元建设公共机构太阳能路灯30盏,投入200多万元在市委办公大楼顶192.4KW光伏发电工程已竣工验收并投入使用,全市公共机构淘汰黄标车13辆。

    据悉,6月11日至17日是万宁节能宣传周,此次宣传周主题为“节能有我,绿色共享”,在宣传周期间,各地将开展一系列宣传活动,进机关、进企业、进校园、进社区、进农村等,促进节能低碳理念深入人心,让全社会都来关心节能支持节能。

网站备案编号为:琼ICP备16002419-1号 版权所有@万福万宁网  举报电话:0898-62235962 举报邮箱:wfwnw111@163.com

中共万宁市委宣传部主办 万宁市融媒体中心承办   琼公网安备 46900602000001号